景色

努力填坑ing

逻辑第一要义,尽量人物不崩

《女尊之小人难养》


第一章·相识(五)

“怎么会这样?!”

这个“夸父”到底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?为什么妈妈没有提到过?

李乐怡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,立刻请求手下的几个副编辑通话,但没有一个人接,全都显示处于被政府监管状态。

李乐怡知道他们肯定都被控制了,或者说整个市区都已经被控制了,现在政府一定会慢慢加大搜索范围,很快这里也会被扫荡。

李乐怡立刻向李乐然发去通话请求,很久都没人接,就在李乐怡想要放弃的时候电话通了。

“姐——”

“乐怡我现在很忙就长话短说。”李乐然语速很快,周围听得见警笛的声音,“无论你现在在哪儿都立刻回家去,不要多问,晚上或者明天我会给你说明情况,现在外面很危险,你要立刻回家去!新闻的事会有政府发模板,你不用担心,现在,回家去,立刻!”

李乐怡听完李乐然的话不由自主的怔楞了一秒,反应过来后,她立刻准备按李乐然说的去做,但刚要转身回车上,就想到还躺在车里昏迷不醒的男人——外面这么危险,她不能把他一个人丢在这里。

李乐怡不过犹豫了一秒就下了决定,她唤过自动驾驶汽车,将男人勉强拖出来,然后一点一点搬进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——虽然重体力活可以用机器人代替,但男女在力量上的差别还是很明显。

“啊——主人啊,你出去了一趟就捡了个男人回来吗?”艾米又开始大呼小叫起来,“真不愧是我艾米的主人,就是魅力大!”

“好了,”李乐怡也坐上车,有些气喘,“以最快速度回家,等会这儿就不太平了。”

“知道了,没问题!”艾米虽然是个话痨,但执行起命令来毫不含糊,车子速度应声一路飙升,不过几秒开始贴地飞行。

李乐怡稍稍松了口气,看着男人在地上蜷成一团,衣衫比刚才还有凌乱,心里有些不好意思,便蹲下身子帮男人调整躺姿,将他的头发拨到一边以免影响呼吸。

 “不是吧——”艾米突然又开始大叫起来,“主人你出去一趟就捡了这么个丑八怪啊!这个男人也太丑了吧!主人你也看得下去吗?!太丑了!”

“别说了!”李乐怡呵止了艾米不依不饶的呼叫,“叫你少上网看那些男人跳舞……再说就罚你一个月不许上网!”

“不要啊,主人我错了!”艾米语带哭腔,“我再也不敢了,主人,一个月不上网我会憋死的……主人,艾米真的会憋死的,你看我天天的也没事可做就指望着上网到处逛逛……主人,艾米不想死啊……”

“好了,好了……”李乐怡无奈的妥协了,她知道艾米就会装可怜,但却没有任何办法,“我没有说不让你上网了,只是警告而已……”

“主人我就知道你最好了!”果然下一秒艾米语调一变,欢呼起来,“艾米知道主人最疼我了!”

李乐怡再次无奈的笑笑,轻叹了口气,莫名的烦躁算失去了一点儿。

艾米不愧是数一数二的自动驾驶汽车,很快它就沿着山路一路飞过进入了地下车库。

李乐怡下了车,安德森立刻出声,“检测到您的车上有异性生物存在,需要处理吗?”

“嗯,帮我找个力气大的机器人将他搬上楼,放进治疗仓里面检测一下。”

“是,马上办。”

“唉唉唉!安德森!我跟你讲啊,我今天看到了一个笑话,特别好玩,我讲给你听啊!”艾米等李乐怡和安德森的谈话结束,立刻就插嘴道,但还是没来得及,安德森第一万一十二次无视了她。

“安德森?”

“安德森?!”

“安德森——”

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3)